越懂事的人

思虑就越多

越要照顾别人

包容不懂事 不讲理的人

真的
很不公平



当然

我已经振作起来

这只是一个感想。


(第一次发现好多人关心我 陌生人怎么这么善良)

(可能我认识的人要是看到我发的一大堆东西也会关心我吧。

但是我怎么可能发给认识的人看

就是因为没人知道我是谁

我才这样宣泄情绪)


(但是昨天是我生日

只有一个人

祝我生日快乐)

(我认识的人们呐 嗯 就这样)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问

谁知道怎么集中注意力

我背书 做题 总是十秒钟不到就想别的去了 脑子里没有一刻是没有幻想的 

而且都是纯幻想 并不可能实现的 乱七八糟的 救命

评论

© 从今以后再也不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