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活着

生命中总会出现更糟糕的事情

如果有好的事情出现
也马上就会出现更糟糕的事情

仿佛还是都变成了坏事



我以前很悲观的

我已经努力乐观了
我为了努力活着
已经努力的乐观生活了

我总是笑着
跟自己说一切都会过去的
只要活着
总会有好事发生

ani
不是真的





贫贱夫妻百事哀

不是因为贫贱
是因为人
百事哀就是百事哀
贫不贫贱都一样

不对
还是贫贱
还是因为贫贱
又贫
又贱

我真是
念了个大学
都忘了
自己是什么人。





我小时候
很爱做梦
我的梦想是去联合国工作
要拯救世界

我连自己都拯救不了

那么多厉害的人
是基因里就那么厉害吧

我觉得一定是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
很多品质
真的没有

自己什么时候练就的无声哭泣?
大概流了一条河
都没有声音
说话都正常语调
ojbk的
应该去演电视剧啊
不不不
是电影


我又开始做梦了

我大概没有一件事能集中注意力了
无论是在干嘛
脑子里都在想别的东西

自己使劲说
别想啊
集中精力做眼下的事

嘿嘿
生活中的事
怎么能如你所愿呢

我总是能把一切都搞砸
每一件事都是

我活该



评论 ( 3 )
热度 ( 1 )

© 从今以后再也不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