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的日常碎碎念

秦喵是我的小可爱
我一个人的
林涛也不能把他抢走

傻不愣登小透明:

·ooc算我的
·撞梗致歉
1 当李大宝打捞泔水桶里的尸块时
表面:受不了可以走人。
内心:小姑娘工作态度很好,满意。
2 在大夏天穿上厚厚的衣服爬下水道时
表面:雨果说过,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
内心:但是他没说过这么脏。而且这衣服真的好丑啊…热死了…烦。
3 当李大宝把死老鼠举到面前时
表面:死亡时间二十四小时以上。
内心:谁愿意近距离观看还在蠕动的蛆虫啊,麻烦拿远一点。
4 自己夸李大宝不错林涛吃醋时
表面:[专心开车]
内心:瞧这醋吃的,噗嗤。美滋滋。
5 闻胃内容物时
表面:[皱眉]
内心:这味儿…哪怕是个法医有时候也会在意自己肚子里装的是这东西。
6 把热咖啡洒到衣服上时
表面:啧。
内心:好烫,有点疼。咖啡渍很难洗啊,我的西服…好烦。
7 林涛被人勾搭时
表面:[冷漠]
内心:生气!想用手术刀捅人!不行,要忍住!
8 解剖尸体时
表面:吧啦吧啦吧啦…[讲案件]
内心:这人死相好惨,每次开颅都一手血好烦,带两层手套有点别扭但不带又会臭…想林涛,不想工作。
9 出现场时
表面:愣着干嘛,走啊。
内心:想在局里吹空调…箱子还是交给林涛好了,怪沉的。早结束工作早回家。
10 林涛穿着自己穿过的西服时
表面:不如我穿。
内心:还有点帅。改天再单独做一套送他好了。
11 被车外的林涛李大宝合起来怼时
表面:车窗没有这么隔音。[摇下车窗]
内心:长能耐了。办完案要去买一堆新布料,刷林涛的卡。李大宝再加几篇报告吧。
12 给林涛苹果时
表面:半月前的给你,新鲜的给我。
内心:终于有理由给他苹果吃了,也不知道给自己买点。
13 林涛审犯人时
表面:[面无表情]
内心:这么吼多费嗓子,一会儿得让他喝水。
14 林涛来看球赛时
表面:[干自己的事]
内心:不然今天让他开声音吧?球赛不开声音也没什么意思。可是开了声音很吵…算了,不管了。
15 被关起来时
表面:[望向窗外]
内心:林涛什么时候救我出去。他为了查这个案子肯定又不好好休息。烦死了。
(“所以秦科长为什么表面这么冷漠?”
秦:因为比较酷。
林:我不需要你酷啊,安安心心当个宝宝就好。)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今以后再也不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