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唐先生

他真的 是这世上最最美好的存在

火锅和张若昀:

        唐先生大概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人了。
        一丝不苟的头发  被衬衫紧紧包裹的脖子  颈间若隐若现的喉结  衬衫下的领带  西装口袋处一方精致的手帕  袖扣明地发亮  腕处一块名贵的腕表  腕表之下一双生得修长白皙的手  被裤子衬出的长腿和臀型  还有鼻间上的小痣与眼里溢出的深情。只一眼,便不由自主让人想到那句话。陌上人如玉 公子世无双。


        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种享受,浑身上下透出些清冷雅致, 说不出的安逸。 有时会做出些可爱至极的小表情,挑眉 歪头 舔嘴,也好看的不得了。越发看不透他,凭空又多出一丝神秘来。让人不禁感叹,这世上竟真有如此这般像梦一样的人。


        碧城真是这世间最幸运的人,能让唐队长时时刻刻惦念着。但碧城啊 终是牵了别人的手。
        唐山海心里大概只有两样东西。祖国和徐碧城。但鱼和熊掌终究不可兼得,祖国爱唐山海,徐碧城便不会。唐先生在最后也没能见到他牵挂一辈子的徐碧城。亦没等到他想要的那句话。


        如果说柳美娜的一生是一场大戏,那么唐山海便是其中最精彩的一出折子戏。但戏终究会散场,不管多么精彩,舞台最终都会黯淡下来。留给戏子的只是满心遗憾。但不管如何说,柳美娜总是幸运的。她在这世间的最后一眼,留给了她的唐山海。从他眼里映出的,只有她柳美娜一人。他会在她的梦里陪她走最后一程。


        柳美娜希望自己下辈子再也不要遇见唐山海了。因为她知道,无论多久 自己还是会像飞蛾扑火一样,把满心满眼的廉价的爱全部倾注于他。


        唐先生是优雅到骨子里的人,他身上的气质已经和他融为一体。无论何时,他都不允许自己有任何不一样。
        哪怕是在这世上的最后一刻。
        他将自己扎根于大地,唱着自己的信仰,在祖国的怀抱里沉沉睡去。唯一不同的是,他眼底流露出的,是与往常不同的让人胆寒的坚定。

评论
热度 ( 53 )

© 从今以后再也不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