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你》喜欢的句子

首先,感谢我的太,写了这么好的文章,让我了解到林恒和裴尚轩之间的故事。 @秋夜无语 (抱歉我太懒了,这么晚才发)

下面是一些我喜欢的、有感触的句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内有剧透)

 

第一章

裴尚轩四仰八叉的躺在一张不知道从哪儿捡来,号称是床的破席梦思床垫上,直挺挺的像条尸体。

 

第二章

Tacos的头牌少爷,果然不同凡响。

 

第三章

(裴尚轩)用新买的塑料盆把林恒的衣服在天台的水龙头下接了水,把洗衣粉泡了,蹲着用手细细搓着

 

第四章

小白是为数不多的不因为他的过往而轻视他,也不因为他的美貌而生出非分之想,仍对他好的人。

 

裴尚轩瞬身颤抖的厉害,嘴唇抖动,他使了全身力气推开林恒,怒吼:“我不是出来卖的!”裴尚轩白着脸只重复一句话:“我不是卖的,我不是卖的,我不是卖的……”

 

裴尚轩被他脸上自信又嚣张的笑容迷惑,愣怔的伸出手,两手相握,林恒一使劲将他拽了起来。(这句话不是向其他所选句子的那种感触,我是喜欢自信又嚣张的笑容,自信又嚣张的林恒,他是迷人的)

 

刚准备起身,被林恒猛的一拽,裴尚轩只来得及急促的惊呼一声,就直直跌进了林恒的怀里,那人不由分说的吻上来,带着不容拒绝的强硬。(强势的林恒)

 

第五章

夜深了,林恒准备起身回家,裴尚轩压抑了内心的一丝不舍,他不属于这,简陋的棚户区不是清水湾的林恒该来的地方,裴尚轩明白。(自卑的小裴)

 

裴尚轩在床头的地上摸到了钥匙,死死的攥住。(心里有希翼的小裴,他希望林恒能留下来)

 

终究不过是一个卖身的,从前的坚守仿佛成了一个笑话。(问题从这里就深埋下种子,虽然起源于一个误会,但是林恒的强势,小裴的自卑,哪怕是两人互通心意之后,也终有一天会爆发。只是那个时候他们还不知道未来的事,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好)

 

我认为前五章是一个分界线,讲述了二人的相遇,二人的前因过往,二人的性格,为日后的分离也埋下伏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从今以后再也不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