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说了一堆掏心掏肺的话
……
我内心毫无波澜
甚至还有点想笑

多情必致无情?

人生啊
就是一辆火车
有大站台 小站台
每个站台都有人上车 也有人下车
有人在车上陪了你很久
也有人只坐了一站
车上的人有时候很多 有时候很少
上火车的人很多
可你最终只记得他们当中很少的一部分人

有一些人下车了
你很难过
因为你觉得你们之间的故事很美好
可能很美好 这种美好足够你怀念一辈子
也可能只是 你刚刚经历过这段美好 他在你记忆中占据的部分最大
等到下一站
上来一个更有趣的人
陪了你更久的路
前人和前人的故事
你早就忘得一干二净

当然那些快乐都曾真实的存在
我们也都曾动过一辈子的念头
曾经快乐过
就足够美好了

真的
真的没什么可遗憾的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再也不会后悔
不仅仅是因为后悔没用
也因为那都是我做的选择
出现后悔的心态是因为我在另一个场景下 经历了不同事情有了不同的心情
但是在当时的情景下
10000次也是当时的选择

毕业是新的征程新的开始
可我觉得又是索然无味平淡无奇混日子的一天
因为平凡的人类做的每件事情都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所能做的
就是过下去
尽量让自己感觉更舒服的混日子
毕竟活着
什么也不为
只为活着

评论
热度 ( 2 )

© 从今以后再也不是了 | Powered by LOFTER